Rai翼岚

【云次方/龙嘎】好想和大龙一起吃鸡啊

康康这位姐妹!

【多找点人举报阿那个嘎‎|•'-'•)و✧】

SKY:

✘第一人称


✘和平精英上头,激情短打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《郑云龙吃鸡教程》


 


出品人:THOR嘎爷卍


 


我们家大龙太可爱了,简直是我吃鸡快乐的源泉。上次参加夏日庆典的活动,为了给这个,和平精英,做宣传,我号称吃鸡是我快乐的源泉,其实只说对了一半儿。但是,当时大庭广众的,我也不好解释太多。那么这个...(组织语言中),接下来,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和大龙玩吃鸡的二三事儿。不过提前声明一下喏~都是小白才会犯的骚作,大神勿看,毕竟我也就是个佛系的英勇黄金嘛。


 


 


大龙第一次玩吃鸡的时候还是在声入人心的后台,就是那个...郑云凤的造型那次!(憋笑)。当时我和马佳侯台无聊就开了一局,大龙凑过来看着我玩儿,单手托着下巴,大大的眼睛里是大大的好奇。我不忍心,就把手机递给他,让他用我的账号玩儿。一落地那家伙兴奋地(东北腔儿),看见人就上去打,结果被突突了。


 


 


当事人一脸委屈,“嘎砸,怎么就我没有枪啊?”


 


 


大龙,枪得自己进房子里面捡呐。我捏了捏拳,忍住想去摸他毛绒绒头顶的冲动,继续说。“你看”,我指了指不远处的别墅区。“进到房子里可以捡到各种物资,你就走过去点那个小黄手,人物就自动帮你捡啦。然后你会看到各种型号的枪,一般突击步枪比较好用,你选M416、AKM都比较常见,记得捡旁边的子弹....第一种是5.56的,第二种是7.62的。还有绷带,急救包,饮料都得捡....”。我不太流利的絮絮叨叨了一大堆,看他咬着嘴皮一副聚精会神的样子,甚是欣慰。再一瞥屏幕:


 


 


“郑云龙你咋还在房子外边儿转悠呢!?”


 


“嘎子你别着急我还没找到门..”


 


... ...突然觉得有点累。


 


 


“嘎子嘎子,信号区是什么?”


 


“别出蓝圈儿就行。”


 


“蓝圈儿在哪?”


 


“右上角地图里。”


 


“这个小红枪又是什么,怎么没有子弹啊。”


 


“等等,那是信号枪,可以召唤空投。你往天上...”,我还没说完,房间里就亮起了红光。咋回事儿,信号枪打进房子里还能召唤空投吗?我沉默了两分钟,确定没有飞机过来的声音后向郑云龙露出了一个友好的微笑。


 


 


“嘎砸不好意思啊走火了刚才..”,再见三级头防弹衣AWM和肾上腺素,“没事儿,空投算啥,我们家大龙开心最要。”


 


 


好了,现在装备齐全,可以和敌人正面交锋了。刚开始遇到了两个对手,大龙一梭子弹淘汰一个,逐渐找到了游戏体验,一口小碎牙笑的可开心——我没拆穿这是人机,我还是觉得孩子不能老打击,得以鼓励为主。圈儿越缩越小,剩下来的就都是高手了。我在旁边提醒他匍匐前进,“太难了嘎子,你看那小人儿没动两下周围就全是盒子,这沙漠里黄不溜秋的也瞅不到人。”还没说完,屏幕就黑了,“得,好不容易瞅见个能动的,我还没动,你这手机就卡了——”。


 


 


最烦郑云龙,自己技术不行还赖我手机,明明是你不小心碰到电源键了。我有些恼,他见状赶紧把手机扔到桌子上,下一秒一团阴影就抱了上来。“嘎砸,我好像不太适合吃鸡——”,我转头刚要反驳,却被一个湿漉漉的吻堵住了,“还是比较适合吃你。”


 


 


得,回家撸猫去了。


 


 


再次开机后,一个B等级在众SS战绩中显得格外突兀。我出神地望着界面,然后摇头笑了笑。其实,这倒像他本人一样——措不及防地撞到我生命里,然后被胡乱地搂入怀中,摸到了光,摸到了暖。


 


 


——本次教程完——


 


 


某读者:举报,嘎爷这不是在吃鸡,这是在秀恩爱。警告。



评论

热度(27)